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YH

hyly1234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8篇文章,19872人喜欢

应用截图

YH

YH

 

浮生愿

(最近被玉儿的美色勾了魂,忍不住出了这篇文☺️)


设定大致说一下:主夜润和旭润,为了把两个世界融合在一起,在文里分了北清天和南清天,夜华是北清天的太子,润玉和旭凤是南清天的两位殿下。南北清天各执其政,互不干涉,北清天管自己的四海八荒,南清天管自己的六界。再提一句,没有殒丹,白浅和墨渊为一对。两部剧都没看过,可能会与原剧背离很远,纯粹是被美色引到了这儿。


01

纵使已平息鲛人族的叛乱,可夜华没想到这斩魄刀竟会这样厉害,逼的他竟连真身都化不得,回不到北清天便直坠凡尘,双眼迷离之间也只见一袭月白身影向他跑来,求救之心让他伸出手可还未触碰到那人就双眼蒙上黑暗,神识不清了。

润玉难得下界想要在凡间的宅邸肆意散漫几天,却不想在自家院门不远处见一重伤之人,看他发束高冠,又着玄色华服,胸口的刀伤入骨,想必应是凡尘的某位将军遭人暗害。润玉本就纯善怜悯,当即将那人扶回自己的宅邸。

栖梧宫内,旭凤手里握着兵书却是怎么都看不下去,昨日兄长拒绝自己的那一幕一直映在自己的脑海刺痛着他每一段的神经。

昨日旭凤又像往日那样去找布星回来的兄长,见璇玑宫没人就知道一定在寒潭池边。旭凤自是知道兄长真身龙尾是有多绝美,可当他看见那寒潭池里那抹夺人心魄的银色时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的念想,那是他望了千年的人亦是他念了千年的人,旭凤觉的自己真的等不下去了。

润玉步步后退直至抵在树背之上才发觉自己似乎是退无可退。

“兄长又是要躲到什么时候?”

旭凤伸手将润玉困在怀里,亦像是要化作牢笼想把眼前这口是心非的小龙困住永世。

“旭凤,你靠的太近了些。”

润玉双手抵在旭凤还想靠过来的胸膛,他的确靠的太近了,这一呼一吸之间的热气让润玉的面颊直至红到了耳尖。

“近吗?我每近的一步不都被兄长推远了。”

旭凤握住润玉抵在他胸膛上的双手转而禁锢在树干之上,让他再无法拒绝自己的靠近。用鼻尖亲昵的蹭在润玉薄红的脸上,语气似是宣言却也透着一丝哀求

“兄长,我心悦你。玉儿,玉儿你不许再推开我,你明明也心悦旭凤,你也渴求我的。”

“我没……唔……”

剩下的话被旭凤堵在唇舌里,左右不是旭凤想听的,何必听润玉说出来,还不如做些正事,让这口是心非的小龙不得不承认自己真实的心中所想。

侵略性的吻似乎也无法浇灭旭凤心中怨愤的怒火,一手禁锢住兄长,另一只手伸进了月白衣衫的侧里,感觉到掌下身体的颤抖,旭凤似乎满意了些,连亲吻也变的温柔。

“旭凤……不可……”

润玉挣脱不动战神的钳制,只能在亲吻间隙哀求。

“有何不可,玉儿,你只能是我的。”

润玉只觉腰间一松,温度过于灼热的手掌便探进他的衣里,这真是万万不可,情急之下润玉聚集灵力一掌拍向旭凤,这才挣脱桎梏。

旭凤没想到自己会受润玉一掌,捂住隐隐作痛的肩头抬头看着在慌乱整理自己衣衫眼角绯红的兄长这才知道刚刚自己一时迷了心智做了有多过分的事。刚想上前道歉,就听润玉说道

“今日我就当你是醉了,无心做出的糊涂事。”

丢下这一句话,润玉转身就走,一挥衣袖只留一缕冷香。

“醉了,可我还没喝兄长你亲自为我酿的桂花酿呢!”

旭凤自嘲又悲切的苦笑,为什么他们偏偏是兄弟呢?龙凤呈祥本就是这天地最美的佳话,何苦背上这背德的桎梏。

夜华感觉胸口一阵阵的刺痛,不多时又是一阵清凉,神识恢复的他还未完全睁开双眼就有一缕冷香萦绕在鼻尖,这冷香他识得是他那日昏睡过后最后的记忆。

努力睁开双眼,看清眼前为自己伤口换药的人,蓝衫清雅,黑发如瀑,面冠如玉,红唇微抿小心翼翼,那一双黑耀眼眸沉在清澈眼底一眨不眨的注视着自己,这是一位何等秋水为神玉为骨的美人,夜华心里越发的想再细细的瞧一瞧,稍一用力竟是直直的坐起身来。

润玉正在为夜华换药,忽然间这人就坐了起来睁开双眼瞧自己瞧的认真,润玉一时征愣,下手不自控的重了些,外加夜华贸然起身,又牵动了还未痊愈的伤口。

“嘶~”

夜华倒吸了一口凉气下意识的握住了润玉为他换药的手,嗯,冰肌玉骨形容的就是这样的人。

“你不要乱动,伤还未全好。”

润玉下意识的挣脱了一下,见夜华松了手便继续包扎,眼里只看着手里的白布,却也悄悄红了耳根。

若说俊朗,那旭凤可是天地间难见的雄凤,他的容貌可是被称冠绝六界,可如今这眼前人的俊颜却是让润玉多瞧一眼都觉得有些面颊发烫。

“在下多谢上仙搭救,敢问上仙姓名,此等大恩,夜华定当回报。”

“原来你叫夜华,可你怎么知道我是仙。”

为夜华换好药,替他拢好胸前衣襟,润玉将一碗汤药放到夜华手中,示意他喝下去。

“恩人仙人之姿,怎是凡间能有的。”

早为上神的夜华纵是伤势未愈,这识人辩仙的本领还是有的。

润玉听到如此奉承的话忍不住笑了说“小仙表字润玉,不过是一个只盼逍遥的散仙罢了。”

散仙,夜华突然觉的做一个散仙逍遥自在,与爱人相守一生比的万众敬仰的上神要好多了。相守一生,自己怎么都想到这来了。

“咳咳……咳”

“慢些,不要急。”

润玉以为夜华是喝药喝的太快呛到了自己,忙为其顺气,还不知夜华早已把以后的路都规划好了。

“我这伤重入骨,一时可能不会好了,还希望仙人能多收留我几日。仙人放心,我不会麻烦仙人,定会照看好自己,还希望仙人应允。”

夜华这话说的恳切,望向润玉的眼里都满是渴求,润玉本也没想赶人走,救人救到底,当然会同意。

“你且安心住下,就是这样离开了我也不会放心。你才刚醒,还是多躺下休息为好。”

润玉给夜华吃了一颗定心丸,扶夜华重新躺好,拿过药碗,又叮嘱到

“我去将这汤碗清洗一下,既然救了你自是不怕麻烦,你只要安心养伤便好。”

夜华看着润玉离去的身影,越发的收不回目光,心里就越发的喜欢。润玉,散仙,当真是与自己相配至极。

“殿下,天后请您到紫方云宫,说是有要事相告。”

听到燎原君的话旭凤就觉得一阵头疼,母神叫自己还能有别的什么事?无非是自己涅槃之日在即叮嘱些有的没的,特别是他最不愿听的就是每逢涅槃之时荼姚说的那一句“你一定要提防润玉”

他的母神何时才能不带有偏见的看待润玉,他的玉儿明明是那样好的上仙,平白遭受了多少的恶意揣测,可偏偏这口出恶言之人还是他的母神,当真是头疼至极。

紫方云宫内,旭凤听着自己母神的唠叨,对他兄长的猜忌只能任其一发宣泄。之前他也据理力争的辩解过,可是换来的只有一句“定是润玉那个小妖孽给你灌了迷魂汤叫你如此是非不分!”

然后呢!润玉就又会被母神平白无故的找上麻烦,可能就连上朝时一个普通的抬眼都会变成大不敬,久而久之,旭凤也不再辩白,只能自己好好补偿他的兄长。

“旭儿,母神最近总是思绪不宁,唯恐要发生什么事。这次涅槃你定要小心,不如让燎原君带十万天兵护在你身侧如何。”

“母神多虑了,儿臣又不是第一次涅槃,况且儿臣乃是南清天的二殿下,有谁能有如此大的胆子某害我。”

“话虽如此,可是……”

“母神,凤凰神鸟可是最不愿被人看轻的。”

鸟族素来高傲,对任何事一向如此,茶姚同身为凤凰自然也是明白,可她也是一位母亲,这件事明面答应了,却也想着在旭凤涅槃之日必要重兵守护。

在润玉的细心照料下,夜华的伤势好的快速,这些日子都能帮着润玉做些事了。润玉端拿着笔,这夏河图属实让他画的有些累了,便停下来休息休息。看着木窗外正在劈柴的夜华,不禁弯了眉眼,这几日还真说不上是谁照料谁。这湖边小筑的家务可真是都让夜华一人承包了,当真是让他过的十指不沾阳春水。

这么想着,润玉心思一动便又在夏河图上添了一个如这一般的小院,更是又多了一个如夜华般的人。这副图画完之后若是夜华不嫌弃就送给他好了,就当是凡间这几日互相照料的相熟。刚要再落笔完善,润玉突然察觉到火灵的波动,心下一紧。果然,不一会儿百鸟高飞鸣啼似是朝拜,纯粹高深的火灵灵力压迫而来,不是那凤凰神鸟,又能有谁会如此尊贵。

润玉一想到还在外面的夜华慌忙放下画笔跑了出去,鸟族善妒这是六界皆知的事情,地位越高的鸟族越是如此,更何况是位置尊者的凤凰。润玉又不痴傻,这千年间怎会不知旭凤对自己的心思,若是让他知道这几日他都同别人在凡间待的如此平和安乐,怒火一起不知会做出什么事情。

可千猜万想润玉都没料到出去时会是这副情景。果真旭凤紧盯夜华那双眼里的怒火都要化成琉璃净火烧灼而出了,而夜华却是不甚在意一般只是慢慢放下手中的斧头,不疾不徐的拍了拍身上溅上来的木屑,这才站正端的一身好风度说道

“南清天二殿下,许久不见了。”

夜华一介凡人怎会认识旭凤,莫非……

“北清天太子夜华,还真是眼光独到寻得这一良景美地。”

旭凤这句话说完还不忘看向身后早已被惊住了的润玉。


YH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YH”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